唐建业副教授获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表扬

发布日期:2017-08-17

已被查看了:291

唐建业副教授获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表扬

    近日,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发来表扬信,对我实验室唐建业副教授在《“十三五”全国远洋渔业发展规划》起草和《远洋渔业管理规定》修订工作中所做的贡献给予表扬,信中指出:“在上述两个重要文件起草过程中,唐建业老师就文件草案精心准备,认真研究,提出了许多专业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作为主笔人,他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根据各方提出的意见,对草案反复推敲、修改达10多稿,圆满完成了我局交给他的文件起草任务。”

     唐建业副教授目前担任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中心远洋渔业战略研究室主任、中国海洋法学会理事、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理事;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国际法学博士后,2017年入选皮尤海洋学者(PEW Marine Fellow),主要从事国际海洋法、极地生物资源法律与政策、国际渔业管理、海洋管理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