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远洋渔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2

已被查看了:97

全国远洋渔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7年3月9日,《全国远洋渔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在我校海洋科学学院323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会人员有中国远洋渔业协会、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中国水产有限公司李文科、深圳市华南渔业有限公司、福州宏龙海洋水产有限公司以及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和负责人。会议就规划的区域布局、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研判形势,谋划布局,探索突破,推敲措辞。会议紧张、高效,初步完成规划内容的撰写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成果。

       我国远洋渔业处于调整转型的关键时期,在此背景下《全国远洋渔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更为重要。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全国远洋渔业的重要科研与技术服务机构之一,派青年骨干教师参与规划的研讨与编制工作;作为规则编制小组成员,承担规划起草与统稿等重要任务,工作得到农业部渔业渔政局和编制小组的认可。

 

 

(撰稿、摄影:李莹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