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思泉副教授获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表扬

发布日期:2017-03-12

已被查看了:93

我校田思泉副教授获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表扬

 

      近日,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发来表扬信,对我校田思泉副教授在北太平洋渔业委员会(North Pacific Fisheries Commission,NPFC)科委会、鲐鱼和秋刀鱼工作组等科学事务谈判所做的贡献给予表扬,信中指出:“田思泉副授在NPFC各类科学会议上积极阐明我国立场,有效争取和维护了我国在北太平洋公海渔业利益”。

       田思泉副教授具有较好的政策把握能力和较高的英语水平。在执行农业部渔业渔政局交办的谈判任务期间,认真研究,积极协调,多次从科学角度上成功地击退对我国不利的议题,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和目标。

       田思泉副教授目前担任NPFC财务和行政分委会副主席,中国远洋渔业数据中心负责人,中国远洋渔业协会鱿钓技术组和金枪鱼技术组成员,上海海洋大学国际海洋研究中心海洋渔业生态系统量化与风险评价研究室责任人。研究方向为渔业资源评估和管理、渔业海洋学。

 

 

 

                                                                                                                                    (海洋科学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