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子色谱仪

发布日期:2009-11-22

已被查看了:256

  
  设备名称:离子色谱仪
 
 
  规格型号:ICS-900
 
 
  产地:美国 戴安
 
 
  设备介绍:
 
 
 
 
  技术特点:
 
1.双活塞脉冲输液泵系统,流速范围宽、维护费用低、运行时间长;
 
2.先进的数字式电导检测器具有高灵敏度和稳定性,使测定结果更加准确;
 
3.先进的微膜抑制技术;
 
4.专利高容量自动连续再生微膜化学抑制技术,对阴/阳离子均可使用。戴安公司是唯一可以同时提供两种微膜抑制器的厂家。采用最新发展的DCR(自动循环再生)技术的MMS抑制器,没有基线漂移,易于操作,运行费用极低;
 
 
先进的色谱分析柱技术
 
世界先进水平离子色谱分析柱,高效高容量,满足多种用途。
 
 
先进的软件控制及数据处理方式
 
      CHROMELEON SE变色龙控制分析软件可以完全控制仪器,监测运行状况和参数。使用者只需开机/按动鼠标,在CHROMELEON SE浏览器窗口输入样品名/选择方法/按运行键,仪器即可自动运行和数据进行处理,自动打印报告。取消了低速的RS-232接口,转而采用USB高速数据传输连接接口,可以同各种其它选配部件自动识别和联接。完全符合LIMS实验室自动管理系统的要求。
 
 
先进的自动进样器和IN LINE(自动在线)样品处理装置。
 
      选配AS40自动进样器,可以自动完成样品在线(IN LINE)的浓缩/过滤/固相萃取(去除有机污染)等前处理功能。一次放置最大样品数量高达88个,特别适合于样品批量大的用户使用。AS40自动进样器可以使用目前最先进和最好的样品处理技术---固相萃取技术,用户只需选配不同的萃取柱,即可以很方便、便宜和有效地自动处理复杂或污染的样品。(固相萃取技术中的萃取柱目前已经实现国产化,价格更加低廉)
 
 
设备验收时间:2009年11月
 
设备价格:US$ 20,000
 
是否开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