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荧光定量PCR仪

发布日期:2009-11-22

已被查看了:187

 
  
  
   产品名称:实时荧光定量PCR仪
 
   规格型号:IQ 5
 
   产地:美国Bio-Rad
 
   设备介绍:
 
    在现代分子生物学的发展过程中,核酸放大技术的出现及与之相关的检测技术的成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实时荧光定量PCR 技术可以说是两者完美的结晶。它通过加入能与 DNA结合的荧光染料或在引物/探针上标记荧光基团等方法,在 PCR过程中,随着产物的量不断增加,荧光信号也随之发生相关性的变化,再通过数学处理,算出原始靶 DNA的含量。
 
     实时荧光定量 PCR技术可以在较大的动力学范围内实现精确定量,其灵敏度也达到相当高的程度。随着这项技术的发展,其专用的实时荧光定量 PCR仪也应运而生。我们伯乐公司这次推出的 iQ™5 多重实时荧光定量 PCR 仪是在iCycler 荧光定量 PCR仪的基础上强化而成,以求性能达到最优。
 
     iQ™5 多重实时荧光定量 PCR仪所装配的光源(钨卤素灯)拥有更宽的光谱范围,给予用户在其选择上最大限度的灵活性。经过优化的激发/发射透镜组可以显著提高多重 PCR 的灵敏度,减少多重荧光之间的干扰。它的 CCD 检测器可以同时监测 96个反应孔的荧光数据。在热循环过程中,当前完整的实验数据会被软件实时地以图解的形式表现出来。
 
    实时的数据显示可以大大提高反应孔与孔之间数据比较的可靠性, iQ™5 多重实时荧光定量 PCR 仪则可以方便地实现数据实时显示,有利于及时反馈试验状况。以上介绍的各项特性保证了 iQ™5 多重实时荧光定量 PCR仪在使用过程中具有更强的可靠性和灵活性。
 
     iQ™5 多重实时荧光定量 PCR仪所配备的运行、分析软件设计得十分人性化,且功能强大。其功能模块的界面模式可使用户可以快速地完成各种操作。当用户把光标放在软件的功能键上时,其下方还会出现相应说明文字。此外,按键盘的“F1”键还可以启动在线帮助指南。当用户设定完结果分析参数后,点一键即可得到最终分析结果。
 
 
设备验收时间:2009年11月
 
设备价格:US$ 23, 760
 
是否开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