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冲场电泳系统

发布日期:2009-11-22

已被查看了:161

 
 
 
产品名称:脉冲场电泳系统
 
规格型号:CHEF-DR III
 
产地:美国 Bio-Rad
 
设备介绍:
 
CHEF-DR III 脉冲场电泳系统是结合传统的PFGE 经验和PACE 专利(可编程的独立控制电极)技术(Clark et al. 1988)并加以改进,使得电泳角度可指定为90°-120° 之间的任何意值。分离染色体大小的DNA 所需时间几乎是原来的一半,而且不影响分辨率。
 
 
技术特点:
 
1.自动化: CHEF-DR III 安装有自动化系统。系统能记忆最后条件,并把它作为默认的实验流程。CHEF-DR III 也能记忆当前电泳条件和电泳程序,如果系统因电泳仪故障而中断,能自动重新启动电泳。
 
2.用户化: 使用CHEF-DR III 系统,用户可自己设置条件。指导手册记录了大量不同分离跨度下的电泳条件。
 
3.应用灵活: CHEF-DR III 系统能编程电泳角度,为200 kb 到>6Mb 的DNA 分子提供快速、高分辨率的分离。
CHEF-DR III系统能选择特定DNA 大小跨度的最佳电压梯度、转换时间及角度。可编程3 个连续执行的电泳条件模块,增加了电泳可运行的条件,从而进一步优化分离。
 
 
设备验收时间:2009年11月
 
设备价格:US$ 26,194
 
是否开放:

 

【关闭窗口】